夙晚吟

为什么温宁必须死

千叶辰予:

没想到啊,金凌重生记都多少年前的文了,居然还有人翻墙,评论完拉黑很可以,灰溜溜地回到狗窝挂也很可以。【这里我回应一下,为什么我要设置温宁必须死的剧情。】

首先,温宁本来就是温系旁支,在温家如日中天之时,他不曾离开温家,享受温家的庇护,他甚至还是一个小官僚。既然选择留在家族,也不曾阻挠家族所行之事,那么何必说什么身不由己。因为他最终还是向世道妥协了,甚至不如绵绵,起码人家愤然脱下那身家袍,宣告脱离家族。

其次,温宁不是活生生的人了,他是一具凶尸,是一个杀人的凶器。他身上,亦然罪恶累累,金子轩之死,他难辞其咎!他和温情所谓的前往金陵台认罪?却失控发狂杀了金陵台上的金家修士。同时,出于魏无羡口中【温宁手上也有蓝家修士的血】什么他不是故意的还是他救了江澄,这一类的洗白理由我简直呵呵了→_→

那都不是他逃脱罪责的理由,谢谢。

现代,穷凶恶极的罪犯,难道因为他偶尔做了件好事,救了谁谁谁,不是故意的等等,就可以大方宽容地宽恕他了?且不说功过不能相抵,宽恕他对他曾经伤害过的人,受害者以及受害者的家属本来就很不公平!因为死的不是你的家人,你永远无法理解他们的痛苦。

魏无羡是主角,江澄也是重要角色。温宁对他们有恩,又如何呢?我不会因为什么主角或是喜欢的角色而无原则地偏爱,觉得他无辜无罪。

【错就是错,或许可以酌情处理,但决不能宽恕原谅。】

  最讨厌双标圣母了,道德绑架?这是最后一次回应。我的三观怎么样,我心里有数。至少我不会为了魔盗到处刷叛国不要妈妈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